副校长余新卫到创新创业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07-18

本站讯 7月1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到创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余新卫认真听取了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熊东萍关于上半年创新创业工作汇报、暑期工作任务分解和下一步工作设想。双创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余新卫对创新创业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暑假期间创新创业方面重点推进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她要求全院干部教师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快推进课堂教自主学习、结合实践、指导帮扶、文化引领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设,加快形成创意、创新、创新、创业教育链条;进一步建强建优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切实提升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调研结束时,她希望创新创业学院在主动服务各教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整合各教学院创新创业教师团队资源、建设校内外创新创业实践和示范基地、申报省市级双创平台、组织创新创业类大赛、创业基础理论和实践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双创制度建设等方面强化意识、积极谋划、大胆创新、加快推进、寻求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