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雪南一行到达内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07-15

本站讯(数计学院供稿)7月12日上午,校长李雪南、副校长邱家明、省高等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谭光兴一行在数计(服务外包)学院院长甘诚智、副院长周明元陪同下到达内集团(杭州)考察交流,并看望了数计(服务外包)学院在达内集团参加暑期实训和毕业实训的同学,李校长一行受到达内集团院校合作部总经理周慧、教学总监唐亮的热情接待。

  

  

  

  

  

李校长一行首先进入各实训室亲切看望了数计(服务外包)学院130余名在基地参加暑期实训和毕业实训的同学。在实训现场,李校长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他用轻松诙谐的语言表达了学校对同学们的关怀,勉励同学们珍惜机会、不负时光,在专业领域感知、感觉、感悟,在理想和信念的旗帜下快乐前行,李校长希望同学们修德、懂法、惜时、求知,成为一个令社会赞赏的宜春学院人。他肯定了数计(服务外包)学院与达内集团的合作模式,对达内集团为学生学习生活来基地实训提供细致周到服务表示感谢。

随后,李校长一行与实训学生代表、达内集团管理层一起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与企业管理层进行了广泛交流,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学习情况的汇报。李校长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数计(服务外包)学院与达内集团合作是大有可为的一种探索,希望集团和学校一起借助各方力量,整合各方资源,总结经验,凝炼思想,努力争取形成有价值、有分量的教学成果。

座谈会期间,邱家明副校长、谭光兴教授及达内集团院校合作部总经理周慧分别就校企合作规范化、成效分析及公司努力方向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会谈前,李校长一行参观了达内集团展示厅,详细了解达内集团的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