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第十三督查组莅临我校督查

发布时间:2017-07-14

本站讯(记者何杰)7月14日,全省高校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第十三督查组莅临我校督查。督查组由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利生教授任组长,专家组成员包括江西陶瓷工艺职院党委宣传部部长程志山,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况侠戎,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教授徐艳兵。

督查组组长周利生反馈督查意见

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做工作汇报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雪南主持汇报会

上午9点,学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在家校领导肖华茵、李雪南、彭外生、梅光泉、李明斌、曾晓春、蒋钰、余新卫、罗政、邱家明出席会议。汇报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雪南主持。

督查组一行就我校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情况,强化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情况,发挥哲学社会科学育人功能情况,加强课堂教学和各类思想文化阵地的建设管理情况,加强教师队伍和专门力量建设情况,推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情况,加强和改善党对学校的领导情况等七个方面进行专项督察。

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就我校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主要工作特色亮点以及未来工作的实施进行了专题汇报。

督察组查阅资料

督察组通过查阅材料,走访相关部门,集体讨论督查情况,召开督查情况的反馈意见会,对我校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肖华茵代表学校党委当即作了表态发言,一是督查组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将激励我们更加努力,不断向上;二是督查组提出的问题我们将认真对待,坚持问题导向,找出原因症结,立即整改,切实把这项工作做得更实更好,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党(校)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团委、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后勤基建处、医学院、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汇报会后,督查组一行还赴医学院、书法艺术学院实地考察。

督察组一行走访医学院

督察组一行走访书法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