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三下乡】宜春学院医学院与音乐舞蹈学院举办“三下乡”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2

本站讯(医学院与音舞学院联队供稿)7月10日,宜春学院医学院与音乐舞蹈学院“三下乡”服务队全体成员同柏木中心小学师生代表在教师办公室共同观看“三下乡”文艺汇演活动。

汇演活动中,队员郭庆强、陈雯雯深情合唱歌曲《好日子》,给现场营造出喜气洋洋的氛围,并将现场的气氛推至高潮,教室中“火热”的氛围与教室外耀眼的阳光、炎热的气候交相辉映,使在场每位观众心中暖洋洋的。随后,安晓蕾同学的器乐表演《北国之春》,萨克斯低沉悠扬的乐调,缓慢而绵长的声音久久回荡在教室中。同时,也将留守儿童心中对父母的思念表现得淋漓尽致宜医话剧社的话剧表演《穿越时空》,利用幽默的现代化台词与古典的历史背景完美结合,引人发笑,冲淡了离别的愁绪。最后,孩子们用手语《感恩的心》表达了对所有老师同学们的感激与不舍,使在座人员真切地感受到这些孩子们的不舍与渴望。“三下乡”文艺汇演活动拉近了“三下乡”全体成员与柏木小学留守儿童的距离。

此次活动的完美落幕,不仅给偏远地区的留守儿童带去温暖,送去爱心,更体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奉献精神,有助于培养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