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三下乡】镇里来了一群“蓝精灵”——宜春学院理工、生科、文传、经管学院科技支农帮扶团抵达南庙帮扶点

发布时间:2017-07-10

本站讯(宜春学院理工、生科、文传、经管学院科技支农帮扶团供稿)6月27日下午,我校2017年大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顺利举行。经过半个月左右的前期准备工作,7月8日上午,我校理工、生科、文传、经管学院科技支农帮扶团早早从学校出发,携带着大量的物资,来到帮扶点——宜春市袁州区南庙镇。

他们将在这里开始为期七天的三下乡科技支农服务。在四位带队老师的指导下,二十名大学生服务者密切配合,很快就将居住点收拾的干干净净、井井有条。“家在,心安。”一位老师如是说道。尽管条件艰苦,“三下乡”的老师和同学们只能席地而睡,却甘之若饴。

他们身着蓝色的队服,满脸洋溢着青春活力,他们热情地奔走在南庙镇的小路上,他们耐心解答村民的疑惑,他们用笑容销蚀不理解,用热情帮助村民解决疑难。他们有着“蓝精灵”般的执着精神,为了同一个目标,团结在一起,永不言败。他们又远胜于“蓝精灵”,在任何情况下永远团结在一起,决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