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4

本站讯(记者:陈威 学生播音员:郭静)630日上午,我校2017年 “七一”表彰大会在办公楼举行。

党委副书记胡国瑞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雪南宣布了《中共宜春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6至2017学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医学院党委书记陈勇代表先进基层党委党总支作经验交流,音舞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磊代表先进党支部发言,驻贫困村第一书记、政法学院教师郑利华代表先进个人发言。

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回顾了我校一年来的主要成绩和工作。肖华茵强调,我们对建党96周年和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最好献礼,就是要把党的光荣历史作为宝贵财富,把党的优良传统作为应对机遇挑战的重要法宝,把治国理政的成功经验作为推动发展的行动指南。

当天,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大学生党员们还通过手绘“党旗扇”的方式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在北校区的教室里,大家认真地在折扇上打草图、描边、上色,一面面鲜红的党旗扇绘制完成。据了解,这些“党旗扇”还将跟随着我校学子一起暑期“三下乡”,作为学生党员的“一片丹心”,赠送给当地的受访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