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教育电视台:各地各校多种形式庆祝建党96周年

发布时间:2017-07-02

原始链接:http://www.jxetv.com/contents/12/18076.html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的喜庆日子,各地各校举行多种形式的活动,庆祝“七一”党的生日。

南昌工程学院、宜春学院、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抚州市临川区教体系统分别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2016-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书记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讲政治、顾大局,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要敢担当、有作为,在推动内涵发展上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要能学习、善创新,在学习创新上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要转作风、接地气,在联系服务群众上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要守纪律、讲规矩,在廉洁自律上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进改革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宜春学院大学生党员还通过手绘“党旗扇”的形式,向党的生日献礼,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这些“党旗扇”将随着宜春学院学子一起暑期“三下乡”,作为学生党员的“一片丹心”,赠送给当地的受访村民。

(责编: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