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与瑞云第五届总裁班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24

本站讯(实习记者 刘海兰)6月23日下午,我校与瑞云第五届总裁班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副校长余新卫与我校校友、东莞瑞云集团总裁陈亚荣进行了面对面会谈。瑞云管理学院第五届总裁班私董会学员,我校校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经管学院、理工学院等部门领导老师参加洽谈会。

洽谈会上,首先由副校长余新卫致欢迎辞。余新卫代表学校欢迎校友企业家陈亚荣率领总裁班学员来到母校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并指出此举充分体现了校友的情怀和爱心,希望总裁班各位总经理加强与宜春学院人才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等领域的合作交流,实现校企合作双赢和共同发展。随后,校友陈亚荣总裁及企业总经理代表纷纷发言,感谢宜春学院提供了校企合作洽谈机会,表达了企业发展人才需求与合作发展愿景。

洽谈会结束后,校长李雪南亲切会见校友陈亚荣,并与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