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肖华茵一行拜访副省长李利

发布时间:2017-06-24

本站讯 6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明斌及学科建设处处长刘苏铭陪同下拜访了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利。李利副省长亲切接见了肖华茵书记一行。

肖华茵向李利介绍了我校合并升本以来建设与发展情况。肖华茵指出,宜春学院于2000年在“三专一校”的基础上合并升本,是我省非硕士授予单位本科办学历史最长的高校;2011年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开展培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试点工作单位”,是我省3所试点高校之一,已招录了六届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其中三届已毕业),宜春学院还是江西省确定的转型发展试点高校,近几年来,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得到了行业企业的认可。

李利副省长对宜春学院合并升本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宜春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转型发展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并表示支持宜春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副省长李利(中)与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右一)、副校长李明斌(左一)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