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曾晓春主持召开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检查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23

本站讯(实习记者 刘海兰)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对信访工作的总体要求,6月23日,学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检查工作部署会议。副校长曾晓春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学工处、团委、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检查从登记、受理、转送交办、办理、送达、录入、督查督办等环节入手,侧重于信访事项登记和信访事项办理督办方面,采用全面自查、集中抽查和总结推进的方法步骤进行,检查国家信访局和省信访局下发的关于信访基础业务的文件落实情况。

曾晓春强调,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检查的重要性,把这次检查与加强改进信访工作结合,以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信访部门要落实此次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检查的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这项工作的组织领导,把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检查结果纳入今年信访工作考核内容,将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检查纳入日常工作重点,以推动信访事项受理办理规范化,及时就地解决信访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