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副校长耿磊一行来访我校 考察交流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3

本站讯(实习记者 刘海兰)6月22日上午,齐鲁医药学院副校长耿磊一行5人来访我校,考察交流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我校副校长蒋钰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校教务处处长、专业认证办主任李建军,医学院院长彭少君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耿磊介绍了齐鲁医药学院的历史发展与专业建设等情况,对此行学习借鉴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经验进行了说明。他衷心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及对考察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共同进步,为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李建军对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和2016年临床医学认证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我校十分乐意与该校进行线上线下的交流探讨,共同研究解决专业认证的重点和难点。医学院相关部门与考察人员对口交流了我校2016年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做法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