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第17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社团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20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蔡雨豪)6月14日睌,外国语学院于人文楼召开第17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社团会员代表大会。校学工处副处长张惠,校团委综合科科长张峥,外国语院党委书记刘新坤、党委副书记袁群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大会,学校和兄弟学院学生会社联代表以及外国语学院200余名学生代表应邀参加。本次大会由该院学工科副科长苏峰主持。

大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来自校学工处、团委、校学生会社联、兄弟学院学生会社联以及外国语学院的党政领导和嘉宾纷纷在大会上致辞,向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第二阶段进行了工作报告和选举下一届委员会等重要议程。

袁群在致开幕词时,充分肯定了过去的一年里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成员的锐意创新、无私奉献及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也指出社团应吸取以往的经验教训,更加努力地开展学生工作,更好地为全体同学服务。张惠在祝贺时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坚持以服务广大同学为本、继承与发扬传统、增进团队的凝聚力。此外,还应拓展自身的综合素质,将学习、工作与生活有机地结合起来。张峥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秉承学长学姐的精神,将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来自学校及兄弟学院学生会社联的干部代表则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代表们能够积极加强彼此的沟通与交流,共同加强校园文化建设。随后,刘新坤发在话中表达了对第十六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的感谢,他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例,强调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他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够在工作中贡献自己的智慧与才干,促进学院的建设;牢记“厚德方能载物”,努力做一个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好青年。

大会最后,主持人向大会致闭幕词。他希望新一届的委员们要加强团结、承前启后,从而实现“自我治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目标。至此,外国语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社团会员代表大会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