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知名校友陈仙辉荣获“全国创新争先奖章”

发布时间:2017-06-20

本站讯 为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勇担重任,勇攀高峰,中央批准设立全国创新争先奖,表彰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重大装备和工程攻关、转化创业、科普及社会服务等科技创新全链条上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5月25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决定,授予大亚湾反应堆中微子实验团队等10个团队全国创新争先奖牌;授予王过中等28名同志全国创新争先奖章并享受省部级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待遇;授予丁列明等254名同志全国创新争先奖状。其中,我校知名校友陈仙辉荣获“全国创新争先奖章”并享受省部级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待遇。

全国创新争先奖获奖者是我国广大科技工作者和创新团队的杰出代表。校友陈仙辉荣获此项殊荣,作为母校无比光荣。宜春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获奖者为榜样,以实际行动学习他们科技报国、无私奉献的爱国精神;学习他们严谨求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学习他们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探索精神,切实担负宜春学院开拓创新、不断向前的历史重任。


(实习编辑 刘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