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孙海春博士来体育学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7-06-13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刘佳佳 林丽延)6月12日下午,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孙海春应邀到体育学院做“情景兴趣在体育运动中的作用”讲座,讲座在国际学术报告厅进行,由体育学院副院长龙建新主持,体育学院全体教师以及全体16级体育教育专业同学和部分14、15级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期间,孙海春博士将情景兴趣融入体育运动中教学与传统教学两者所产生的作用相比较,从“注意度、挑战度、探索度、即时乐趣、新奇度”五个维度,对“情景兴趣在体育运动中的作用”进行统计分析,得出将情景兴趣融入体育运动中教学所产生的作用远大于传统教学所产生的作用。最后,教师们与同学们就自己的观点向孙海春博士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孙海春博士对老师和同学们的问题逐一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讲座,不仅使体育学院教师拓展了体育教学新思路,也让同学们增长见识,强化专业理论,进一步促进了体育学院体育专业的整体进步。

(实习编辑 赖周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