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关于网络微信课程单一来源采购

发布时间:2017-06-14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计划为全校学生购买有关创新创业的网络微信平台课程。目前市场上普通微信课程价格很高,内容庞杂,课时量太多,学生课时负担重。

霍吉合老师是宜春市就业局特聘的创新创业导师,也是宜春学院聘请的创业导师,他主讲的《大学生创新创业64问》的微信课程,其内容和课时量均符合我校教学大纲的要求。该课程由霍吉合老师所在的共青团中央下属青年创业工场监制,并由其合作的北京泰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具体制作,且宜春学院联合署名。该课程的市场价格近20万元,经宜春市就业局协调,霍吉合老师愿以赞助的方式提供给我们的学生,仅收取少量的制作费用(课程费和平台建设费共计40000元),作为对我们学生创新创业的支持和帮助。此外,该公司还负责将该微信课程搭建平台接入学校的教学管理系统,并计算学分,制定学生考核体系。

为此拟以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购买该网络课程。

特此公告


宜春学院

2017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