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公开课在我校开课

发布时间:2017-06-03

本站讯(记者:陈威 学生记者:叶琦 张斌 学生播音员:寇明东)5月23日上午,由江西省教育厅、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主办江西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公开课开课仪式在我校举行仪式由省教育厅高教处副调研员朱程红主持

副校长余新卫代表学校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公开课圆满成功。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秘书处主管王大力投融资专委会秘书长孙焱分别致辞。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学军发表讲话,他指出,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各高校要结合本校实际,建立健全各项制度,鼓励高校教师将科研成果产业化,带领学生创新创业。

开课仪式结束后,十一位专家讲师结合自身经历,从创业与个人追求、商业计划写作与陈述、公益创业、就业型创业、创业企业上市路径规划等方面展开,为师生们进行了精彩的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