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宜春学院学府讲坛(第327期)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7

关于随机非线性算子若干问题的研究

  

主讲:朱传喜(南昌大学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时间:2017年5月26日(星期五)下午16:00

地点:应用数学研究中心学术会议室(主教楼S510)

附:朱传喜教授简介

科研处

2017年5月24日


附:

朱传喜教授简介

朱传喜,二级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级教学团队负责人,国家级精品课程负责人,国家级视频公开课负责人,国家级资源共享课负责人,中国大学慕课负责人,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国家宝钢教育奖获得者,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的主编,教育部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数学学会理事,全国经济数学和管理数学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理事,中国高教理科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教育部学位办博士论文抽检评审专家,江西省数学会副理事长,江西省高校学科带头人。曾任南昌大学理学院院长,数学系主任和数学研究所所长。江西省先进工作者(省劳动模范),江西省首届赣鄱英才“555”工程领军人才。美国《数学评论》评论员,德国《数学文摘》评论员。

朱传喜教授主持和参加了20多项国家级或省级等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近几年来接连主持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主持3项国家级教改项目、主持6项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主持3项江西省重点教改项目的研究工作、主持1项江西省研究生教改项目,获得了国家级教学奖项11项。

朱传喜教授在“Nonlinear Analysis”,“J. Math. Anal. Appl. ”,“International J. of Mathematics…”,“Applied Mathematics Letters”,“Information Sciences”,《数学学报》等国内外刊物上发表文章200多篇, 其中被SCI、EI、MR收录论文170多篇次(包括许多篇SCI一区和ESI论文)。其科研成果拓广了非线性分析领域,创立了几个新的空间,推广了一系列著名定理,解决了一些非线性分析方面的难题。参加了2002年8月下旬的第24届国际数学家大会,在会场上作了学术报告。2008年7月2日被邀在美国参加第五届世界非线性分析家大会并作45分钟学术报告。2011年7月13日在现代分析数学国际会议上作了45分钟的大会报告。朱传喜教授受邀在30多所高校作了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