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学生心声,关爱学生成长——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朱向华走访女生寝室

发布时间:2017-05-19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何小浩 卢文琴 黄子莲)为了解政法学院女生住宿条件,更好地解决女生宿舍的环境问题和安全问题,5月18日中午,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朱向华在院学生会宿管部副部长和14思政班班长的陪同下走访女生寝室。

朱书记在学生干部的陪同下前往女生宿舍

朱书记首先来到12栋楼下政法学院的党员工作站,了解党员工作站的值班情况;接着,他前往各宿舍,了解同学们的住宿情况,对于同学们反映的墙壁潮湿、纱窗破损等问题,朱书记都一一记下并承诺尽快解决。朱书记还细心地发现走廊墙头铁皮生锈的现象,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电线安全,并督促物业尽快处理。

朱书记了解党员工作站值班情况

朱书记与学生交流,了解学生住宿情况

朱书记与在寝室的同学进行了交流。朱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有效利用走廊的墙壁发展墙壁文化,展示政法学子的风采;寄语同学们能珍惜彼此相处的时光,在生活上相互关心,多多交流;在学习上互相勉励,共同进步;在工作中找准目标,认真对待,做到“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

朱书记与走访成员进行交流

此次对学生寝室的走访,让院领导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态,为解决实际生活上的困难提供了帮助,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温暖。

(实习编辑 赖周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