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举行“德康班”开班暨“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05-18

本站讯(生科学院供稿)5月17日下午,生科学院在逸夫楼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德康班”开班暨“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德康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龚爽、江西片区总经理汤君,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晓春,生科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林,副院长卢其能、丁永电出席本次仪式,近八十名动物医学、动物科学专业学生参加此次仪式。仪式由丁永电主持。

首先,宜春学院“德康班”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和宜春学院“产学研”战略合作挂牌仪式相继举行。随后,曾晓春致辞,他对德康集团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德康班”的建成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动物科学专业是国家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项目之一,在这样的一个背景下,“德康班”的开班是一个大好机会,同学们可以充分利用国家项目和校企合作的平台来培养、锻炼自己。他由衷希望人才培养迈出第一步,切实做好校企合作,并预祝“德康班”的圆满成功。接着,龚爽从企业的角度,讲述德康集团秉持创新科学的理念在农业产业链方面做出的贡献,在生活和工作中为员工谋求福利。紧接着,汤君向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赠旗。最后,李春林宣布“德康班”正式开班。

据悉,德康集团与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有过多次合作,但本次的“德康班”还是第一次开班。在接下来的企业宣讲中,龚爽详细介绍了“德康班”的开班目的,它的宗旨是给同学们提供实习机会,加强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让他们在比较下自由选择。

选择成为“德康合伙人”,选择加入“德康班”,将有利于实现学校与企业的强强联手,打造实干性人才。同时,“德康班”的建成将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开阔视野,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同时,为他们了解本专业和社会需求创造良好的条件,实现未来的良好就业。


(实习编辑:高以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