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理工学院召开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传动员暨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18

本站讯(学生记者 曹立)为响应我校即将举办的校级“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成果,5月14日,理工学院于人文楼s201成功召开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布置会议。该院学工科科长、团总支负责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班长团支书和创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科科长龙玲主持。

会上,龙老师提出,要贯彻落实校里相关文件要求,鼓励学生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针对本次大赛的参赛项目要求、参赛对象以及比赛赛制,龙老师作出了具体部署:首先,各个班级相关负责人及时有效传达大赛信息,并组织有意向的同学上交个人信息采集表、申报表以及策划书;其次,该院要进一步提高对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视,并从提供项目指导、资金及相应管理政策等几个方面确保本次大赛的顺利开展。最后,龙老师罗列去年创业大赛优秀获奖作品,并借此激发学生热情和兴趣。

本次布置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为校级“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做好准备,为校内推送人才;而且加速了该院创新创业驱动发展战略,把创新创业融入人才培养,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科研水平。

(实习编辑 赖周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