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团总支组织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17

本站讯(团委通讯团 供稿)为了进一步加强对青年教师的指导,帮助青年教师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调动青年教师的工作积极性,促进青年教师间的交流,汇聚青年教师的力量,共建美好校园。5月17日下午,我校教工团总支在团委会议室组织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就如何做好新形式下青年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团委副书记王璜和青年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教工团总支书记张峥主持。

座谈会上,左亮等教师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作了发言。随后,与会教师们积极发言,交流教育教学心得,总结工作经验,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身为青年教师应该提高自身工作热情、树立奉献意识、加强业务素质、严格要求自己。要立足岗位,用心谋事、用心想事、用心干事。

王璜在总结讲话中说,青年教师有激情,有活力,是学校今后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十分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学校将不断为青年教师发展提供更多平台,同时也希望广大青年教师戒骄戒躁,踏实肯干,勤学好问,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