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班离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17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郭一鸣 王婷)5月11日下午,化生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对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进行专门部署。该院党委书记黄良辉出席并主持会议,团学口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2017届毕业生的后续学业任务、毕业资格及毕业鉴定、就业推进与信息反馈、离校手续办理及毕业留念活动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提出了明确要求。黄良辉强调,毕业生离校工作事关学生切实利益和学校和谐稳定,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各负其责,精心组织,密切配合,有条不紊做好毕业生离校的每项工作;要以安全和纪律为重点,切实加强毕业生日常教育和管理,加强心理疏导和就业帮扶指导,加强值班工作,充分发挥毕业班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的表率作用,及时解决各种矛盾和问题;要积极开展健康文明而又庄重热烈的毕业活动,确保本届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愉快地离校。

(实习编辑 赖周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