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武义县人力资源保障局对生科学院毕业生进行现场招聘

发布时间:2017-05-17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杨带娣 胡凡)桃红柳绿香飘絮,又是一年毕业季。5月16日上午,浙江武义县人力社保局副局长、事业单位管理科科长以及乡镇领导代表一行五人来到生科学院在逸夫楼党员活动室对该院毕业生进行现场招聘,4位13级农学专业毕业生参加应聘。

是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为整个招聘现场抹上了一笔轻松和谐的色彩。在几位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关于在武义县工作的生活居住环境之后,他们提出了对人才引进的相关要求及简述进入此事业单位后的工资待遇和生活保障问题,并着重强调了“五年之约”的签约问题,提醒在座应聘者必须谨慎选择,诚信遵守。

此次招聘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流程,四位应聘毕业生表示没有疑惑之后,笔试与面试便正式开始了。招聘现场四位毕业生从容应对,毫不懈怠,体现出一股意气风发的干劲。最终,毕业生刘志强和陈小金表现优秀,成功通过两轮考核,应聘成功。

通过本次招聘,毕业生们更加认清了如今严峻的就业形势与竞争压力,警醒每一位莘莘学子刻苦磨练自我,做好充分准备迎接社会的挑战与考验;同时,也表现出生科学院对毕业生工作的重视,努力为毕业生创造更加良好的就业条件。



(实习编辑 张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