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科技学院生化轻工学院院长一行来化生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05-16

本站讯(化生学院 陶华蕾 供稿) 5月11日,浙江科技学院生化轻工学院院长刘士旺、副院长杨瑞芹、党委副书记程海丰一行10人来到化生学院就办学管理与内涵发展问题进行考察交流。化生学院院长郭孟萍、院党委书记黄良辉、副院长熊知行及相关科室、教研室负责人与客人一起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该院院长郭孟萍主持。

  

郭孟萍、黄良辉分别向刘士旺院长一行介绍了化生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发展、人才培养、党团工作、招生就业等方面情况。随后,宾主双方就重点学科建设、重大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分析测试中心运行管理、科技成果转化、对外合作办学、研究生教育、本科生教育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彼此交流了办学经验,展望了内涵发展的前景与挑战,达到了互学互鉴、更新观念、推动工作的目的。

浙江科技学院生化轻工学院和我校化生学院分别是全国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生物与化学工程专业协作会的理事长和副理事长单位。本次交流活动对于推动双方办学转型发展和内涵提升、更好的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将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