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出席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突出问题查摆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47发布时间:2017-05-15

本站讯(音舞学院供稿)5月10日,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召开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突出问题查摆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出席会议并讲话。音乐舞蹈学院院领导班子,基层党委委员、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音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阐述了对学院和本人在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基层党组织建设、管理和服务育人环境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五个专题作风方面查摆的突出问题,分析原因,积极回应了师生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并明确整改方向,进一步深化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

胡国瑞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音舞学院在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的成绩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做的准备工作,并希望全院教师要牢固树立政治核心意识,立足立德树人根本,把好政策关,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履行好教书育人“一岗双责”,强化自我净化能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民主生活会结束后,音乐舞蹈学院还要进一步整改问题,建章立制,优化管理,不断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美誉度。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