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校长李雪南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 具体部署落实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45发布时间:2017-05-03

本站讯 4月19日上午,校长李雪南在办公楼五楼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具体部署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就该项工作深入具体落实到措施上行动上进行了专门部署,副校长李明斌出席会议并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学校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等参加了会议。

 

  校长李雪南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

  副校长李明斌传达会议精神

会上,李明斌传达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省委召开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研究部署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

李雪南要求:一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确保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学习宣传会议精神工作的全覆盖;二要更系统更深入地开展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情况调研,掌握新情况新动态;三是要全面推进立德树人工程。创新工作机制,突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立德树人责任担当,聚焦“立德、树人、育才”,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使思政教育入脑入心;四是以问题为导向,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紧密联系学校实际,研究宜春学院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意见,出台具体有关文件的行动方案。学校将研究召开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切实把中央、省委召开的高校思政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党办、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教务处、学工处、网络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情况就加强和改进我校思政工作、适时召开全校思政工作会议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