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17发布时间:2017-05-03

本站讯(记者 罗曦)为了深入聚焦重点任务,不断推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迈上新台阶,4月25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宣传部、团委、人事处、学工处等职能部门相关同志,教学院分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院领导及部分辅导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人员结合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就各自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的建议和改进措施。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杨健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会议开得很好,大家能站在全国、全省、全校思政工作的高度,同时紧密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畅所欲言、查找问题、提出建议。接下来我们会把大家所谈到的问题、提出的建议、改进的方法向学校党委作专题汇报,同时把大家的建议融入到即将出台的“宜春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中。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