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音乐舞蹈学院赴上高县田心镇斜溪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93发布时间:2018-12-20

    12月19日,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刘峰、办公室副主任亓兰真、教师廖骏一行三人前往上高县田心镇斜溪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在驻斜溪村第一书记郑利华和该村妇女主任的陪同下,音乐舞蹈学院一行人一一走访结对帮扶的两家贫困户,心贴心的交心谈心,从穿衣、住房、取暖、就医等方面进行了关切地询问,实地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种养殖业等生产生活情况,并详细记录他们的家庭结构、收入情况、身体状况及目前还存在的困难,以便下一步有针对性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该院领导给他们送上慰问金,表达宜春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照,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面对困难。

    此次慰问不仅给予了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音乐舞蹈学院院领导班子就根据走访的情况,提出一些建议和措施,切实做到“精准扶贫”。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