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心系扶贫办实事 情牵斜溪暖人心——我校经管学院教师前往定点扶贫村斜溪村慰问帮扶对象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14发布时间:2018-12-11

12月10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林龙、党委书记郑宝成、教师尹明发三人前往定点帮扶村——上高县田心镇斜溪村慰问帮扶对象。

(图为胡林龙、郑宝成、尹明发与斜溪村村干部合影)

走进斜溪村,一行人跟随斜溪村党支部书记习秋生参观了村内帮扶工程项目的建设情况。习秋生就斜溪村近期以来各项扶贫工作的进度情况、在扶贫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说到,正是有了宜春学院的大力帮扶,斜溪村的扶贫工作才能取得如此大的进步。他希望在以后与学校的联系能够更加紧密,携手克服扶贫工作中的各种难题。针对他指出的问题,胡林龙、郑宝成、尹明发三人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并表示学校在未来的扶贫工作中一定会尽力解决村中遇到的困难。

(慰问贫困户代表)

随后,一行人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分别来到村内帮扶对象常成生、陈梅香的家中,为他们送去日常生活用品,亲切问候了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提醒他们在低温天气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郑宝成表示,村干部要加强对贫困户的关心,切实了解贫困户的需求,尽心为他们解决问题,真正将扶贫政策落实到每一户贫困户家中。

(与斜溪村党支部书记习秋生亲切交谈)

斜溪村是宜春学院定点帮扶村,一直以来该校都高度重视扶贫工作的开展,此次斜溪村之行让扶贫行动落到了实处,更体现了该校努力让斜溪村实现脱贫摘帽的决心。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