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校党委书记李雪南一行到我校美丽乡村定点帮扶村调研指导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468发布时间:2018-12-14

12月13日,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副校长梅光泉在组织部、政法学院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我校美丽乡村联系点——丰城市董家镇后塘村金家组调研指导美丽乡村帮扶工作,并与董家镇镇长陈艳东、蹲点干部席中华、村书记董九莲等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前,李雪南一行在董家镇后塘村金家组边走边看边聊,听取村干部关于金家组在建设美丽乡村中的思路和遇到的瓶颈。

座谈会上,董家镇镇长陈艳东和村书记董九莲分别就目前开展的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李雪南在会上发表讲话,指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要结合本地特色,学习借鉴外地经验,打造精美示范线,加强主题策划,高标准打造一条美丽风景线,从而推动乡村振兴。李雪南表示,宜春学院作为董家镇后塘村金家组秀美乡村建设帮扶单位,一定会尽全力帮助后塘村金家组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扎实有序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任务。

梅光泉针对后塘村金家组如何利用好所拥有的资源更好的打造美丽乡村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强调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一定要做细做好,一丝不苟的完成各项工作。

座谈会后,李雪南代表学校给后塘村村书记董九莲送上了帮扶资金。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