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后勤、基建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93发布时间:2018-09-29

9月28日上午,后勤党支部、基建党支部在电教楼三楼会议室联合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勤、基建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科级以上非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基建党支部书记江辉同志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安排,由江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肃清苏荣等人腐败案件的毒害”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意见》、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等会议及文件精神,夯实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随后,基建党支部书记江辉、后勤党支部书记李翩江和班子成员,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对照检查材料的要求,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罗政在发言中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总体效果较好,对存在差距的地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指出今后要在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回归初心,回归梦想,更好的为师生员工服务;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政治统领,落实“两个坚决维护”,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要加强专业知识、专业能力培养,提高党员干部适应新时代干事创业能力。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