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启蒙入党,紧跟党的步伐——生科学院召开加入党组织基本知识学习专题讲座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80发布时间:2018-09-18

为引导广大新生正确看待入党问题,详细了解入党流程,生科学院于9月12日晚19时,在逸夫楼N501召开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由生科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彭秀娉担任主讲,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

彭秀娉首先向新生播放了入党程序短视频,使新生对入党相关情况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随后,她就新生的疑问向新生讲解了党的性质、宗旨、原则及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其中她着重讲述了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详实介绍了大学生发展党员的具体标准,并明确讲解了入党程序以及入党应履行的手续等。

此次专题讲座不仅有利于全体新生正确认识到入党对自身的要求,提高同学们对党组织的认识,还有助于端正同学们的入党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