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中共江西省委决定:李雪南同志任宜春学院党委书记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525发布时间:2018-08-30

本站讯830日上午,我校在主教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全校干部教师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经济组织与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周训国同志宣布省委决定:李雪南同志任宜春学院党委书记,不再担任宜春学院院长职务。

周训国讲话

蔡清平出席

李雪南发言

宜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蔡清平,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梁文懋,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刘静俭出席会议,在家校领导胡国瑞、梅光泉、曾晓春、李明斌、余新卫、罗政、邱家明、张梅参加会议。全校副处以上干部、正高职称人员参加会议。

周训国在宣布省委任职决定后讲话。他强调:省委从宜春学院事业发展需要出发,充分考虑宜春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了上述决定。这次学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的任职,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宜春学院的重视和关心。希望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大力支持、积极协助雪南同志的工作。

周训国对学校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牢牢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要切实增强领导班子的主体功能和合力,着力营造团结和谐的干事创业氛围;三是要大力弘扬担当实干精神,积极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科学发展;四是要持之以恒的正风肃纪,着力建设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

李雪南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省委决定,不辜负省委的重托和信任。一要牢记政治使命,突出政治站位,提高一个教育工作者的“政治家”思想力和行动力;二要牢记教育使命,突出担当实干,提高一个政治工作者的“教育家”思考力和行动力;三要抓实党建,突出从严治党,牢记一个“党建人”的第一责任;四要勤政廉洁,突出作风建设,牢记一个“领导者”的表率作用和思德标高。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