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91发布时间:2018-06-04

(特约通讯员 苏峰)5月30日,外国语学院于该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主要讨论通过了外国语学院15位党员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该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苏峰、支部委员黄大杰、所有学生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苏峰主持。

苏峰首先宣读了本次会议的议程及主要目的。接着,15位发展对象依次从入党思想动机、学习、工作等方面做了汇报,并对自身的优缺点进行了剖析。苏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考察和政审意见,一致认为此次的15位发展对象政治思想过硬、工作与学习态度端正。与会正式党员经过激烈讨论后,对15位发展对象能否成为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了15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

在黄大杰的带领下,15位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在鲜艳的党旗面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最后,苏峰对本次成功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够严格要求自我、增强责任意识、有所贡献。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