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一次党味浓厚、鲜味十足的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393发布时间:2018-06-04

5月30日下午,宜春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在宜春学院艺术楼音乐厅开展“坚守初心、砥砺奋进、不辱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该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校纪委监察处、党委组织部和宣传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同志出席活动,该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参加活动,部分民主党派人员列席。

  

此次党日主题活动以诵读红色家书拉开序幕,师生党员代表余澜、王煜、熊洁、李舒幸、张海涛、牛棹波等分别朗诵了冼星海、朱德、黄继光、赵云霄等革命先烈的家书,一封封感人至深的家书、一段段刻骨铭心的事迹,通过诵读者声情并茂的演绎,其情切切、其意拳拳,让全体参与人员动情落泪、真切感受到信仰的力量。

  

随后音舞学院党委为上半年入党的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胡国瑞同志为大家送上贺卡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生日礼物。教师代表徐超兰,学生代表耿磊上台宣读生日贺卡并发表了生日感言。紧接着音舞学院刘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

  

最后音舞学院老党员代表、院长张胜良同志进行了示范岗职责公开承诺,接着,音舞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欧阳兆利、教师党员代表聂鹏胜、学生党员代表卢琪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具体要求,进行职责公开承诺。主题党日活动在《不忘初心》的歌舞中圆满落幕。

  

该院青年党员李舒幸同志说:“这次富有创新的主题党日活动对我而言,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精神洗礼。让我更加感受党的魅力所在,时刻提醒自己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在实际工作中牢记党员使命,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努力为党旗增光添彩。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