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宜春学院传达贯彻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46发布时间:2018-05-14

日前召开的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彰显了省委对作风建设的高度重视,对整治作风问题的坚强决心。为正风肃气,我校5月14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雪南传达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作出指示。全体在家校领导,全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学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雪南传达会议精神

会上,校长李雪南全面传达了全省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对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中提出的工作中存在的“怕、慢、假、庸、散”五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提升学校治理水平。全校各部门、党员干部、教职工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转变工作作风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务实有效的举措,确保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是要持续强化干部职工纪律作风建设,从日常工作着手抓好作息时间、工作纪律等。三是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要从师生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入手,集中力量攻坚,聚焦重点突破,下大力气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查摆干部作风中存在的“怕、慢、假、庸、散”等突出问题。四是要抓严抓实师德师风教育,教育引导教师们加强自身修养、做到洁身自好、遵纪守法。

他要求,学校今后要组织好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大学习”活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精神要义,按照会议要求做细做实相关工作;开展好学校作风建设“大清理”“大整治”活动,对照“怕、慢、假、庸、散”问题,结合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深刻查摆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拿出具体举措,切实加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