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我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工会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赴袁州区水江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党建网浏览次数:106发布时间:2019-12-12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革命传统,12月7日,宜春学院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工会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水江开展“继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革命传统教育。

水江革命烈士陵园内国歌嘹亮,全体党员庄严肃立,为为国牺牲的烈士致哀并默哀。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杨健,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王卫林上前整理绶带。全体党员向长眠的先烈三鞠躬。讲解员为全体党员讲解了水江革命先烈刘梓华、黄发泰、刘达模等的英勇事迹,一个个闪亮的名字再现了水江人民为追求真理与幸福而进行不屈不挠的抗争与奋斗。在水江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国旗,举起右手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言,践行党的宗旨,抒发对党的忠诚。


当天上午,全体党员前往当地小洞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小洞小学的小朋友们带去了少儿图书和学习用品。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杨健,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王卫林,校工会主席李菊花,教务处处长李建军作为校方代表向小洞小学校长陈江山捐赠图书。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代表为小朋友们捐赠学习用品。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于水江镇政府会议室观看了水江革命历史宣传片《永远的丰碑》。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