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主题教育】体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育运动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党建网浏览次数:109发布时间:2019-12-02

11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秉承“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积极运用自身专业特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和健康的重要论述,为全校师生开展体育运动科普志愿活动。活动先后在行政楼一楼大厅内、主教楼一楼大厅内、大学生活动中心前广场三个地点进行,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积极参与到本次志愿活动中。

本次活动是落实《宜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组织党员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为身边的师生办实事好事,切实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行动体现。活动以科学普及正确的运动健身方法、提高全校师生科学运动健身理念为主要内容。教职工志愿者对师生们所提出的关于运动保健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与解答。还向师生发放了“体育运动科普志愿服务手册”,为大家普及了常见体育运动应注意的事项以及运动完后拉伸放松的重要性等运动健康知识。志愿者们主动、耐心、热情的服务吸引了一大批的师生前来咨询,大家纷纷对志愿者们的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活动持续三个多小时,共有近500名师生前来咨询,发放服务手册200本,解答师生提出的运动与健康问题100余个。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全面提高我校师生的科学运动健身理念,通过普及科学、正确的运动健身方法,帮助广大师生拥有强健的体魄、健康的身心,更好地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更好地办人民满意大学提供有力的保障。

 图为活动现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