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牢记使命担当 诚心诚意帮扶——校长曾晓春一行赴斜溪村走访调研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党建网浏览次数:83发布时间:2019-04-17

4月15日下午,校长曾晓春,副校长梅光泉,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高茂兴一行,来到我校定点扶贫村上高县斜溪村走访调研。

曾晓春一行与上高县、田心镇、斜溪村相关负责人,我校驻村工作队队员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上高县副县长罗意然、田心镇镇长鲁世莽分别作了发言;斜溪村党支部书记习秋生汇报了今年全村脱贫工作计划;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队长张远丰汇报了一个多月来的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

曾晓春指出:“今年扶贫工作压力大,任务重,时间紧,我们要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做好这项工作,我们的干部要做到诚心诚意帮扶、与群众交心,扎实工作,不辱使命”。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脱贫工作扛在肩上。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巩固提升脱贫质效。三要扎实开展工作,树立学院良好形象。

曾晓春一行走访调研小山竹笋加工厂 

曾晓春一行走访调研村小学

曾晓春一行走访调研斜溪村产业扶贫基地

曾晓春一行走访调研了村小学、小山竹笋加工厂、斜溪村产业扶贫基地。他说:“要把产业扶贫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最近村里兴办的小山竹笋加工厂,农户获得了看得见的稳定收益,村级集体经济得到壮大,为脱贫工作树立了样板和提供了鲜活经验。”

上高县、田心镇、斜溪村相关负责人,我校驻村工作队队员陪同走访调研。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