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度全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党建网浏览次数:216发布时间:2019-03-28

3月27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四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全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全体在家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在会上作题为《强基铸魂,守正创新,以党建工作新成效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讲话。他指出,这次全校党建工作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义主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19年学校党的建设工作,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完成今年工作任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李雪南提出三点意见:一、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二、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牢牢掌握 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三、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扎实做好今年学校各项重点工作。

李雪南讲话

曾晓春传达相关会议主要精神

胡国瑞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提名院长曾晓春在会上传达了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主要精神,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校属各部门(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