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数计(服务外包)学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动员部署会署会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党建网浏览次数:53发布时间:2019-03-26

为深入推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综治(平安建设)工作,320日下午,数计(服务外包)学院在该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动员部署会。该院院长甘诚智,副院长何渊仁、周明元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该院党委书记张海帆传达了学校2019年综治工作(平安建设)会议精神。

会上,张海帆首先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和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精神,并对该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全体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推进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建设。他要求,全体教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廉政教育,强化监督管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优化崇廉尚洁育人环境;三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岗双责”,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随后,张海帆传达了学校2019年综治工作(平安建设)会议精神,对2019年该院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进行了动员部署,组织大家学习了学校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办法和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及综治工作责任书。他指出,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安全稳定及综治工作责任制,加强师生安全教育管理,特别是学生宿舍、实验室、教室、校外实训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有针对性开展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