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校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党建网浏览次数:119发布时间:2019-03-22

3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校纪委委员、各教学院纪检委员、各单位纪检监督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共5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涂以辉主持。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辛增平同志传达学习中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市纪委四次全会和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涂以辉同志逐项解读了《宜春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及分工》中的7大类29小项任务及分工,明确牵头领导、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求相关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做好相应工作,年中和年终将对工作开展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和年度考核。

会议最后,张梅同志讲话,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上级纪委全会、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精神,齐心协力做好今年工作作了三个方面的强调: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坚决落实重要部署。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李雪南书记在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中提出的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标本兼治,构建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三方面要求,努力取得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新实绩。二是真抓实干,做实做细重点工作。要求大家根据校纪委提出的突出“三条主线”、夯实“十项工作”和做好“十项监督”的工作安排,制定好自己的年度工作计划,认真落实工作任务。结合新形势新要求,扎实做好重点项目、重点领域监督工作。三是率先垂范,打造纪检监察铁军。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要始终对党绝对忠诚、要勇于担当职责使命、要努力增强工作本领、要永远保持清正廉洁本色,发挥表率作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