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团建

宜春学院第七届“职来职往”大赛总决赛顺利举行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381发布时间:2018-06-18

本站讯校社联  赖莹 黄永梅供稿)日前,由宜春学院招生就业处、共青团宜春学院委员会主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协会承办的宜春学院第七届“职来职往”大赛总决赛在共青团发展中心举行。国家职业指导师、宜春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杨健,为选手提供实习岗位的企业、事业单位人相关负责人担任大赛评委,宜春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黎明、团委副书记王璜出席本次大赛。


 


比赛开始前,万载康乐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周翀等嘉宾相继介绍公司情况。


 


决赛分为职场亮剑、职面未来、打分点评三个环节。各位选手分别通过自我介绍、PPT展示、回答提问来向评委和观众展现自己的风采。在决赛现场,选手们思维缜密,从容不迫,尽显职场风范。来自17级播音与主持专业李德譞实力卓越,表现毫不逊色于其他选手,面对评委严苛、专业的问题,均有条不紊地回答,赢得全场喝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胡慧岚以强大的气场和优异的表现拔得头筹;16级英语师范专业黄艳姿和李德譞荣获二等奖,;16级工商管理专业王晶、16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崔玉梦和16级自动化(1)班韩瑞鑫获得三等奖。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程钰通过网络投票方式以最高942票获得人气奖。

青岛三利集团有限公司、大中华北区驻江西赣中区域经理张映指出,大学生要校园里充实自己,在就业中拿出实力,缩短“说”与“做”的距离,工作中品质加努力远大于学历,越努力越幸运!

最后杨健老师对本次参赛选手进行逐一点评,精辟的指出问题所在,他表示各位选手要吸取教训并不断提升自己,吃得苦中苦,并强调面带笑容,才能更好地去展望美好的明天。

本次大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使在场同学真实的感受到了职场的压力,学习到很多面试知识和求职技巧,更有利于学生明确职业方向,不断拓展职业发展能力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