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团建

2018年校团委兼职学生副书记公开选拔顺利举行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65发布时间:2018-06-06

本站讯(团委通讯团  周泽润供稿)5月28日下午,宜春学院2018年校团委兼职学生副书记公开选拔在尚能众创路演大厅顺利举行。经过前期组织报名和资格审查,共有五位同学进入到公开选拔环节。团委副书记王璜、团委老师出席并担任专家评委,各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副书记,院学生会主席、社联主席担任大众评委。


 


 


候选人抽签决定上场顺序,随后依次进行自我展示并回答评委提问,现场气氛紧张而有序。自我展示环节,候选人均做了充分准备,通过图文并茂的PPT介绍自己的个人情况、工作经历、岗位认知和履职能力等;在提问环节,每位候选人都努力在限定的时间内交出最好的答卷。随后,评委进行投票,主持人当场宣读了候选人得票情况。


 


 


最后,王璜进行总结。他对参加本次选拔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他提到,本次选拔将选出两位团委兼职学生副书记,任期为期一年,希望选拔出来的两位同学能够担起责任,为我校共青团工作作出贡献。


 


本次选拔深入贯彻《宜春学院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有关要求,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面向我校2019届本科毕业生进行选拔,旨在进一步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发展,打造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专兼职相结合的团干部队伍。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