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团建

宜春学院举行“汽运奖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234发布时间:2018-06-06

本站讯(团委通讯团  朱文丽供稿)6月5日下午,宜春学院2017-2018年度“汽运奖学金”颁发仪式在青年发展中心举行。宜春汽车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简强,信息中心经理陈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团委副书记王璜出席颁奖仪式,各教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代表出席。仪式由团委办公室主任张峥主持。


 


 


仪式伊始,王璜宣读了《宜春学院“汽运奖学金”评选办法》,陈健宣布了“汽运奖学金”评定结果。简强和余新卫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获奖学生代表,理工学院15自动化1班的邹祺同学在发言中对汽运公司和学校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今后将持续努力,更进一步,以更优秀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培养和社会各界的关心。随后,简强致辞,他表示非常高兴能参加颁发仪式,希望获奖的同学再接再厉,努力学习。


 


余新卫在仪式上发表讲话,她向宜春汽运公司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她指出,获奖的同学要将获奖经历化做动力,确定新目标、做出新行动、实施新计划,继续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悉,“汽运奖学金”由宜春汽车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捐资设立,旨在表彰先进青年学生,树立榜样,传播青春正能量,鼓励我校学生不断努力,勇攀学习高峰。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