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团建

宜春学院团校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43发布时间:2018-05-20

本站讯(团工委  戴光辉 团委通讯团  巫清芸供稿供稿)5月13日晚上,宜春学院团校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考试分别在二教楼西一401、402、403、404顺利举行。第九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考试


 


 


此次考试以闭卷的形式进行,主要考察同学们对关于团学知识、大骨班培训期间开展的讲座内容的掌握程度。在考试过程中,全体监考员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要求各位考生。同时,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态度端正,考场秩序良好。


 


本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考试,不仅是对学员的一次学习检验,而且标志着本次团校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大学生骨干培训走向尾声。这次考试让学员们进一步掌握了培训中取得的学习成果,有利于学员们更好地将理论转化为实践,从而进一步推动我校团学建设。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