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团建

校领导接待日:聚焦学生成长,重视校园建设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33发布时间:2018-05-12

本站讯(团委通讯团  胡薇薇供稿)5月9日下午,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雪南出席并讲话,党政办、监察处、团委、人事处、教务处、发规处、学工处、保卫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雪南校长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学生进行了积极沟通。在提问环节,针对校园治安、校园环境等问题,保卫处负责人表示,学校会加强管理,将全力保障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安全;校园环境设施将在实地勘察后,制定方案并予以解决。针对食堂改造、物业管理等问题,后勤处负责人回应,学校将在近期实施食堂改造项目,将从食堂装潢、引入商户、改善设施等方面进行改造。

李雪南指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与学生的信息沟通,欢迎大家积极主动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学校发展进步;沟通是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同学们要用科学的方式与方法反映问题;学校在接到相关意见建议后,会积极解决落实,及时反馈处理进度与结果。

据悉,宜春学院开通校长信箱、校务直通车,利用校领导接待日等多种平台渠道,及时收集师生关切的问题,督促相关单位、部门整改落实,推动问题在平等、平和、理性的沟通中得以解决。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完善信息沟通渠道,创新网络平台和手段,用好新媒体,保障校务直通车的顺畅,主动对接、及时回应师生关切,高效解决问题。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