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团建

宜春学院红十字会开展“人道-为了你的微笑”5.8世界红十字日系列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205发布时间:2018-05-12

本站讯(团委通讯团  巫清芸 校红十  张芬芬供稿)5月8日早上,“5·8”世界红十字日百人骑行活动启动仪式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参与此次仪式的嘉宾有宜春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爱红、宜春学院团委副书记、红十字会秘书长王璜、宜春市红十字会科长史永亮和宜春市红十字会培训中心主任晏树龙。陈爱红宣布骑行开始后,五十名志愿者们骑着博爱单车前往到宜春市鼓楼广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鼓楼广场的活动分为前后两场,第一场是由江西省计生委主办、宜春市计生委承办的第二十五个世界地中海贫血日(简称“世界地贫日”)宣传活动。第二场是由宜春市红十字会主办的2018宜春“红十字博爱周”启动仪式暨“讲述我们的故事”活动,各个组织志愿者代表发言,讲述他们在红十字会工作中遇到的一些感人的事件。


 


据悉,除此之外,宜春学院红十字会“5·8世界红十字日”系列活动还包括摆点开展应急救护演练、志愿者招募、校红十字会风采展览以及“妈妈我想对你说”等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向大家推广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增强红十字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