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工作

文传学院冷瑾副院长一行到武汉招聘人才、走访在读博士、考察交流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828发布时间:2018-04-23

为进一步加强与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的交流、合作和持续推进人才引进工作,4月19日下午至21日,文传学院副院长冷瑾教授、罗荣华教授在武汉拜访相关高校院领导。

4月19日下午,冷瑾副院长一行来到武汉,首先看望了该院在武汉大学在读博士原永涛老师,走访了华中师范大学校友朱霞,以及11级该院在武汉在读硕士研究生的校友。原永涛博士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培养、领导的关心,一定刻苦攻读,争取早日学成返校,回报宜春学院。朱霞表示非常感谢当年母校对他们的关心以及培养,希望能尽自己的力量回报母校,并预祝母校60周年校庆取得成功。

4月20日上午,冷瑾副院长一行来到武汉大学文学院,萧红副院长首先详细介绍了武汉大学文学院就汉语言文学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举措,参观了文学院实验室建设。随后,冷瑾副院长进行了人才引进工作,对有意向到宜春学院工作的博士毕业生做了详细的人才引进政策宣讲。

20日下午,冷瑾副院长一行走访了华中师大教育学院、心理学院、文学院和语言研究所,每到一处详细宣讲了宜春学院人才引进政策。在华中师范语言研究所,拜访了我校客座教授汪国胜所长,汪教授表示,将一路既往支持宜春学院语言学科的发展,为宜春学院输送优秀人才。

20日晚上,冷瑾副院长一行拜访了武汉大学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科带头人张延成教授,就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张教授充分肯定了宜春学院文传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在考研、汉语志愿者、跨境汉语线上教学等方面的做法和业绩,并邀请罗荣华教授为武汉大学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师生介绍宜春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发展理念。


本次人才引进、校友走访和交流学习等工作的顺利开展,扩大了宜春学院的影响,为我校招揽到高素质人才提供条件;学习了武汉大学、华中师大先进的人才培养举措;加强了校友的联系,让校友体会到母校的温暖。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