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主持召开2017年提案审查处理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214发布时间:2017-06-08

本站讯(校工会 供稿)6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主持召开2017年提案审查处理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党政办、校工会、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教代会会后共收到教代会代表提案17件,内容涉及民主管理类5件、教学科研类4件、后勤管理类8件。会议经过认真讨论,对提案进行整理分类,将相同内容和事项的提案做并案处理。

经过提案委员会委员们认真、仔细地讨论,会议对17件提案和建议进行了逐一审查,确定了相关承办部门,17份提案和建议中,将符合规定要求的4份提案作立案处理,13份作为建议处理,立案率达到24%

会上,胡国瑞对提案委员会的委员及相关部门就如何做好提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